山水相逢,不负相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8 10:00   120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春去秋来,岁月更替,有相遇也有分离。又是一年冬天,2023年12月7号长沙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迎来了第十三届口腔团学会“送老迎新”欢送会,莅临本次会议的老师为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江溯泳。

回望过去,第十二届口腔团学会成员们怀着万分的激情,信心满满地加入口腔团学会这个大家庭。揆诸当下,他们已然成长为自信成熟学姐学长的,在这期间他们经历了多重考验,其中有过欢笑,有过泪水。如今在新的一年,他们满载着温暖感动与收获,热情迎接第十三届新干事的加入!团学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干事们同样怀着满腔的热情与期待,成功进入到团学会这个大家庭,在未来他们也会秉持着这份恒心勇往直前。

这次的送老迎新活动我们共同迎接新成员,同时也欢迎学长学姐回到此次团学会现场。时光如流水般匆匆流过,我们不由感叹,渐渐增长的不只有年龄,还有彼此间的友谊。

为了活跃气氛,也为了表达对上一届团学会成员的感谢并欢迎新一届团学会成员的加入,文体部带来了她们精彩的舞蹈。

接下来是由江溯泳老师作代表发言。老师对上届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一任主席、部长及干事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她讲道:“感谢十二届团学会的成员组织的各类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荣誉,同样对十三届团学会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提出新的要求与期望,强调各部门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口腔医学院团学会能再创辉煌。” 充满希望和梦想的远征在召唤着新的血液,老师的发言为他们指引前进的方向,相信他们将拿出勇气,拿出干劲,继续奔跑,不懈奋进,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

随后是第十二届口腔团学会执行主席蒋熠珂作代表发言。他首先用一句“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送给十二届每一个认真负责的搭档,表示了对他们的感谢及祝福。又用一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勉励每一个新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成员,对下一届部长与干事们抒发了期望与激励,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学会主动承担责任,一起让口腔团学会更上一层楼。

会议最后为十二届口腔团学会的干部颁发绶带、奖状和聘书,以资鼓励,对各位老成员送上诚挚的祝福!此次“送老迎新”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紫荆花有开,清风拂山岗”。青春是一场绝美的梦,一样的年龄,一样的情绪,不一样的我们,在一样的路上,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一些同学的退出,不会让大家就此告别,这段发光发热的青春,会记得全体成员的付出。愿全体成员拿出所有的担当和勇气,不惧风雨,不畏将来,不负韶华。以十二月的风作礼,贺大家一路顺遂无忧,让我们记住今天,让我们期待明天!

(文/易紫琳、许铭彤)

(图/张嘉隽、黄文杰、王欣仪)

(编辑/廖敏姿)

(审核/江溯泳)